鈴姐在昨天很突然地約我問我要不要去西門町的執事店,我說好,然後確定預約OK後隔天就出發了:P(揍)

話說現在執事店好像不少家的樣子啊@@

後來查詢了一下Wisteria才知道原來還在試營運,聽說有別家店的執事跳過去的?這部份就不太了解了。

因為我其他去過的執事店只有G家,所以基本上多少會拿W家跟G家來比較,以下是簡略的感想:

今天店裡的執事有三位:Azazel、Leander、Dylandy。

在接近店家樓下的可以看到執事Azazel就在那邊等待,我的目光一開始是被執事領結上很大顆的紫色半寶石吸引過去,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覺得廉價感很重囧>
如果可以換成別的會更好,另外兩位執事的感覺就比較好。
另,套其他大小姐的話,Azazel是比較狂野的那一型:p
怎麼說,總覺得有點意外就是了。

再,因為同棟樓似乎有燒烤店的樣子所以其實我的目光有很明顯偷偷的被吸引過去XD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是包場的狀態,後來才有另外一位大小姐跟少爺進來,不知為何默默的替他們擔心房租啊~

W家裝潢感覺還不錯,櫃子上面有雜誌跟漫畫可以取閱,另外如果提供身分證的話,在下面的小抽屜還有(嗶──)的BL漫畫跟同人誌可以提供XD
讓人會心一笑。

那麼以下進入重點─餐點(毆)

老實說我對G家的餐點真的覺得不是很滿意@_@所以我對W家的餐點並不抱太大期望…但是結果是比想像中的好就是了。
我跟鈴姐兩個人點的都是主食套餐,菜單內容在他們家臉書or網誌都可以找到,所以不多加贅述。
我點的是:法式紅酒牛肉飯+焦糖奶油伯爵茶+黑岩巧克力蛋糕
鈴姐點的則是:羅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綜合水果茶+波士頓派

因為我沒有偷吃鈴姐的餐點:p
所以就只能對我點的東西說點小感想而已了

法式紅酒牛肉飯:普通,感覺上是調理包的樣子,義大利麵應該會比較好吃,量不多。
焦糖奶油伯爵茶:沒什麼感想…就茶…是喝不出來什麼焦糖奶油的感覺,但那個味道確實有比較特別一點。
黑岩巧克力蛋糕:這個讓我有點驚訝,還滿好吃的。
另外,白開水是桃子口味的我覺得很特別~

本來因為鬆餅機威爾壞掉而沒有提供的鬆餅,在今天回家後狀態似乎不錯,所以很意外的得到了一塊招待的鬆餅,上面灑了糖霜跟蜂蜜。
其實我給鬆餅的分數還滿高的~( ̄▽ ̄)~我覺得很好吃,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覺得外面賣的鬆餅很多都是很實、密,偏硬的那種,那種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比較鬆…用台語講就是比較桑…我喜歡,很合我的口味。(不是指中間空空不紮實,是吃起來的口感)

在一開始我跟鈴姐聊天的時候,Leander有聽到我說我感冒,來詢問要不要把水換成熱水,滿貼心的。

W家的洗手間在出來後不像G家會有執事在外面等你,但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差…讓人家在外面等壓力還滿大的。
但他們家的洗手間裡面很貼心,有一張小桌子,上面有放身體乳、護手霜、衛生綿、牙線棒、漱口水之類的東西,可以讓大小姐們使用,這點讓我在心裡偷偷幫他們加了很多分。對了,還有Dior的小香。

在互動上面我並不是很在意,因為我幾乎都在跟鈴姐聊天,但是沒有感到被冷落就是了,執事會過來主動跟你互動。
一開始其實只有兩位執事Azazel跟Leander在外場,Dylandy則在內場跟威爾奮鬥,搞定威爾後Dylandy就從後面跑出來了XD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Leander的扣子爆開了而Azazel默默的在一旁做手工縫紉XDDDDDD
能看到這一面滿有趣的,只能說Azazel幹得好(咦)

再後來的時候有另外一位執事進來,大概是要換班了,不過因為他沒有介紹,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只記得衣服背後寫著中國古拳法魚翔拳╮(╯▽╰)/

留言的本子我覺得滿精緻好看的XD我也滿想要一本。
不過因為是剛開始的關係所以大小姐們的留言並沒有很多~

嘛,感想有點零碎,但總的來講W家初歸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是會想要二歸的店,當初第一次去G家後事實上並不太會想要二歸~(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去了好幾次啊~)

回頭看看我的贅字滿多的,而且一直用同樣的詞語…真是國文程度低落啊我…╮(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onxsylphis 的頭像
    sionxsylphis

    sionxsylphis的部落格

    sionxsyl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